網頁

2007年12月26日

Happy Birthday 2 You

信使的部落格2歲了。左列落落長的資料夾如同小孩的身高,月復一月,時間過得真快。

沒音樂沒影像,設計也不酷,只有文字文字文字。簡單的文字和深刻的思想(簡單而言便是言簡意賅)是這裡追求的,似乎也是我的人生在追求的。

如果你來過,我謝謝你;如果你留言,我感激你。與你溝通,使我成長,如同小孩的身高,月復一月。

新的一年,祝你快樂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像一位老先生的口吻

123 提到...

hello~~Happy New Year..

by the way..my new boss's name is "周立德", too.

Messenger 提到...

To 詐騙蟲:

真是巧啊,不過我是力,非立也。祝你和周老闆相處愉快!

To 大俠:

拜託你具體告知,看到哪一句話讓你有這種感覺的,我很想知道這難以駕馭的老態是從何而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