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2月6日

12月20日新書分享會


《創作之旅:背包客劇團劇本集》新書分享會,由背包客劇團團長兼本書作者周力德,向熱愛旅行與戲劇的各方朋友們,分享旅行、創作與本書出版的歷程,精彩可期,錯過可惜!

創立三年的背包客劇團於2013年起,以每年搬演一個原創劇本為目標,迄今累積了三齣優質的戲劇作品。本書的特色在於收錄了創團作《星期一的京奧之旅》及第二個作品《一個人的旅行》原創劇本、寫作的歷程與劇照精華,而這兩個劇本也分別榮獲了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特優、台灣文學獎劇本創作類入圍,兼具文學與演出的價值,値得推薦!

本次新書分享會,背包客劇團與出版本書的書林出版社合作,敬邀各方愛書、愛戲、愛旅行的朋友們相約於週日午後的書林書店,在歲末耶誕、新年將至之時,獻上暖暖的祝福與這本値得珍視的劇本書!

時間:2015年12月20日1400-1530
地點:台北市書林書店

活動免費,參與者煩請填寫一下報名表喔:

沒有留言: